请康康偶der置顶

Yooooooo~~你们好啊,我回来画漫画啦!

P1:我最近准备改一下我漫画的封面,因为:1、我突然间智商上线想起来——ink 和template 都是守护者,这样一来“咱们创作者”这个名字和他们的人设完全不搭边,于是我把它改成了“咱们守护者”

2、原版封面太挫了(原版封面是我上课摸鱼摸出来的)

P2是我的概念稿

p3是我接下来要画的漫画(做个小小的预告估计也没人注意

最近在自学人体,学业太重了我黑眼圈又深了凎

就这些了@随便(ut党) @正 在 营 业(是咸鱼啦) @Pityfoam @碳酸圈 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7 )

© mechanic SMØKE | Powered by LOFTER